2010/05/22 18:58

享受"義"國風情 大廚秀私房菜

綜合報導

  在義大利多斯加尼,有全世界最棒的冰淇淋,還有美酒,和牛排,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、要由一位義大利大廚DARIO,帶您來嚐嚐他的私房菜。

  全世界最棒的冰淇淋吉安地酒和佛羅倫斯牛排,都在義大利多斯尼加,而肉對義大利人來說,很重要,家庭宴客,一定要端上的就是牛排。另外即使是一顆蛋,加上神奇調味後,平民食物頓時升級成貴族,就是調味聖品松露,法國或義大利食物加上它,要不美味都很難。義大利的食物,還要加入酒,才是王道。這就是加有吉安第酒的黃色的義大利餃子,放入盤中,再加上巴馬乾酪,香得不得了,而且還要。AND LOOK ATHE WHILE TRUFFLES THERE AGAIN.I NEVER GET TIRED.另外用滷汁、玫瑰香味的橄榄油和酒,調味過的香噴噴烤鴨,不快點吃上一口,都對不起自己。咬一口,頂級享受,簡單的食材搭配松露、佳酒,這就是義大利的獨特風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