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1:58

11跳少了913億! 郭台銘赴富士康

吳青穎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鴻海集團旗下的大陸富士康,傳出第十一起跳樓事件,已經引發公司內外的不安氣氛,總裁郭台銘今天清晨立刻搭乘專機,趕往深圳,要親自坐鎮了解情況,郭台銘一臉疲憊的出現在機場,看得出心情很不好受,還說自己有一個多月都沒有睡好覺了,富士康一跳再跳,跳的郭董都心驚膽跳,一大早眉頭深鎖出現在松山機場,就算大批媒體擋在前面,神情疲憊的郭台銘腳步也不停,急著親自到深圳坐鎮。

  十一跳,九死二傷,九條人命的重量,要郭董怎麼背得起,防範工作當然要做,宿舍頂樓加裝防護網,原本一公尺不夠,再裝,增高到三公尺,底下也要裝設可以承受二百公斤重量的護網,還找人輪流在樓梯間輪班看守,護得住性命,也要護得住人心,心理的病,郭董找人開藥方。

  一百名心理醫師坐鎮廠房,富士康還拍了簡介,美食街、圖書館、運動場,告訴大家,這裡不是地獄是天堂,一連串防治工作,因為這十一跳,鴻海集團市值瞬間蒸發了九百一十三億元,搶救股價,搶救員工性命,郭董這一回到深圳要親自揭開神秘面紗,讓各國媒體看一看富士康,不能再被妖魔化,也要讓這走上頂樓的背影,不再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