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3 18:58

半年8起跳樓! 郭台銘請高僧念經

綜合報導

  鴻海集團所有的富士康公司,半年內傳出八名員工跳樓自殺事件,前天笫八起女工跳樓的過程,竟然被監視器拍到;事態嚴重促使總裁郭台銘請五台山高僧到廠區念經,安撫員工情緒。

  白衣女子開門,打著赤腳搖搖晃晃地走上頂樓,監視器畫面只能研判她似乎精神恍惚,但看不出她是嗑藥?還是精神受了刺激?她姓祝,24歲,是鴻海富士康集團位於深圳龍華廠區的員工。當她消失在監視器畫面的同時,樓下出現紅衣女子拿著手機慌慌張張,看似急著打電話求救。飛奔上樓後,紅衣女子還前傾上半身,靠著陽台牆邊向下探,下個鏡頭紅衣女子舉止似乎崩潰,要靠人扶著下樓,前後六七分鐘,紀錄了一條年輕生命的消逝,姓祝的富士康女員工縱身一跳,結束生命。

  她是半年來第八個自殺的富士康員工,富士康薪資、福利好,是中國勞工的就業首選,但半年來卻一再傳出自殺事件,搞得員工人心惶惶,促使郭董郭台銘已動用政商關係,從五台山重金禮聘三名高僧,下週到廠區念經祈福,安撫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