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比男人還狠! 女足賽扯髮架拐子

綜合報導

  在世界盃足球賽裡面,常常可以看到球員為了求勝互相拉扯,或是出現小動作,但是在美國大學的女子足球賽裡面,原本金髮碧眼的美女,上了球場性格大變,出現了更誇張的犯規動作,實在令人瞠目結舌。

  足球場上出現小動作或是身體接觸相當平常,不過可別以為只有男孩子會暗地裡偷偷來,女孩子更是花招百出。看到畫面上前方的白色七號球員,為了卡位用左手肘頂了後方球員的胸口,紅色15號馬上就右手肘回擊他的背部,還有更誇張的,紅色15號球員站在後面,居然直接拉馬尾,把對方給撂倒在地,力道之大,躺在地上的球員痛苦的手摀著臉,根本就爬不起來,這樣的危險動作,當然是不可以出現在球場上,裁判也馬上阻止。

  不過這場比賽的場面已經完全失控,看到箭頭所指的紅色球衣防守球員,先是用腳絆倒了白色球衣的進攻球員,讓球失去控制,後面的後衛順勢把球踢向進攻球員的臉,會不會太狠阿!還有球員在比賽的過程當中,為了爭球,左勾拳、右鉤拳、龍虎亂舞全部出爐,就是要搶到球,拿到分數,所以說踢足球的女孩子不要惹,不過這些動作全部都是危險動作,千萬不可以模仿,想要贏球,還是用正當的手段在球場上一決勝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