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工人爭加薪 中國日資廠大罷工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傳出對一名女按摩師性騷擾,當事人向八卦媒體爆料,才讓這起事件曝光。中國日資工廠最近頻頻傳出罷工事件,天津的日商三美電機有3000名工人連續第三天罷工,爭取加薪和改善福利。

  日商三美電機位在天津的工廠進入第三天的罷工,3000名工人在廠房門口靜坐,要求公司加薪並改善福利,工人表示,他們每天加班超過2小時,週六還要上班,每月卻只有1500元人民幣。抗議員工高喊口號還掛上標語,不過公安在廠房外架設路障進行監視。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與妻子蒂波結婚40年突然宣佈離婚,讓各界相當錯愕,關於他們分手原因眾說紛紜。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「國家詢問報」報導,高爾四年前在一家飯店曾經對一名女按摩師性騷擾,警方去年重新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,但這名女子拒絕出面說明,高爾辦公室也沒有發表任何意見。

  美國加州洛杉磯最近新開一家狗狗休閒餐廳,可以讓狗狗點選喜愛的食物,其中推出的壽司吧相當受到狗狗歡迎,各種花俏的壽司連飼主看了都會流口水,其他還有各式有機餐、餅乾、甜點,都是特別為狗兒設計的菜色,讓牠們大快朵頤,除了享用美食之外,這些好命的狗兒還能做SPA,與各品種狗狗交流,真是羨煞餐廳服務員。德國南部興建一座可以遠眺阿爾卑斯山的懸空觀景台,這座鋼骨結構的觀景台距離地面一千公尺,可以各個角度遠眺阿爾卑斯山,它呈現交插X型,從懸崖伸出的懸臂長24公尺,兩側設計圍籬和安全玻璃,讓遊客可以盡情賞景,觀景台預定七月四日開放,預期將吸引大批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