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8:58

媒體緊盯! 犀利哥情緒失控

綜合報導

  由中國影視大亨鄧建國出資拍攝的「犀利哥傳奇」,昨天在南昌舉行開鏡儀式和記者會,還請來犀利哥本人站台,但不知道是不是現場人太多,犀利哥突然怯場,當場躺在地上大吵大鬧,經安撫後才逐漸冷靜下來。

  穿著白襯衫的犀利哥,在家人陪同下,進入記者會會場,但下一秒,他突然坐在地上耍賴,就是不上台,眾人七手八腳一面扶他起來,一面安撫他的情緒,只見犀利哥一臉驚魂未定,似乎被媒體的大陣仗嚇傻著了。原來犀利哥是受邀,為這個以他故事為原型拍攝的電影的記者會站台,不料他看到現場大批攝影機跟記者,居然嚇得跌坐在地上。其實還沒出場前,犀利哥就已經怕得躲到廁所裡,將近兩個小時才敢出來,滿臉驚恐的神情,讓很多人很不忍心,跟他之前的帥氣模樣,簡直判若兩人。

  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現在的犀利哥,跟之前流浪街頭時相比,氣色變得比較好,而且雙頰明顯豐腴許多,但現在的犀利哥,不管走到那兒,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恐怕他的心裡,比較喜歡以前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