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一方揚言公布光碟完整版 警方蒐證

林一方揚言公布光碟完整版 警方蒐證 | 華視新聞

林裕豐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版的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中午召開了記者會,他表示要把桃園非常光碟的其他內容公佈,警方也到場戒備。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今天又繼續召開記者會,這次除了公佈之前十八分鐘的內容,接著還要公佈的是朱立倫的私領域部分,也就是所謂緋聞部分,這一次林文方所公佈的非常篇細節,當事人特地澄清,這並不是傳聞的朱立倫縣長和薛楷莉,而是另一名的電視主播陳靜蘭,之前他已經公佈了十八分鐘的畫面,今天又持續公佈。

  非常光碟林一方不但召開記者會,每次都強調有新東西,但每次內容都不精采,最後都成了他的個人秀,終於他公佈桃園版的非常光碟最後內容,光碟內容終於曝光,但是最有爭議的緋聞篇卻不見了,只播了大蒐篇和砂石篇,這些都是公共議題不涉違法,讓現場蒐證的員警無法強制拘捕,這麼精準尺度的拿捏讓人驚訝。

  除了開記者會,林一方從光碟案開始,多次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桃園的檢警,為了促銷非常光碟,林一方不但花招多,對法律條文更是熟悉,這張非常光碟搞的聲明大噪,但是內容卻像連續劇般分段公佈,非常光碟反倒成了神秘光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