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人體彩繪節 奧地利炫目登場

綜合報導

  夏天,是各種節慶祭典熱鬧登場的季節,日本群馬縣的高崎市,有個別開生面的甲蟲祭,小朋友帶著自己心愛的甲蟲,一起擺擂臺、比摔角;而奧地利南部小鎮塞博登,目前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人體彩繪節。

  人體彩繪藝術節的重頭戲,就是在古堡舉行的晚宴,模特兒身上塗上螢光塗料,幻化成美麗的彩蝶,或是有神秘氣氛的印度教神像,為三萬多名遊客,提供了一場夢幻般的視覺饗宴。

  英國的視覺震撼,則是在半空中登場,由四名退役戰鬥機飛行員,組成的刀鋒特技飛行小組,已精湛的表演,為兩年一度的法茵堡航空展,揭開序幕,而北約下一代的空中武力,颱風式戰鬥機,也公開亮相,展現優異性能,吸引外國客戶的眼光。

  這些日本小朋友的眼光,則全部都集中在這些甲蟲的身上。日本群馬縣別開生面的甲蟲祭,小朋友帶著自己心愛的甲蟲,來挑戰擂臺、比摔角,看到自己的甲蟲贏得比賽,小朋友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

  而這個小寶寶也笑得非常開心,逗得許多民眾紛紛拿起相機為他拍照,但這個寶寶可是個巨嬰,光是坐著,就幾乎有三層樓高,原來他是上海世博會,西班牙館的鎮館之寶米格林寶寶,用矽膠作成的皮膚,讓遊客信以為真,而米格林寶寶也因此成為西班牙館人氣最旺的展覽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