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8:58

逃命電音節! 踩死19人.340人傷

綜合報導

  德國著名的愛的大遊行音樂節活動,在[杜伊斯堡]登場,不料樂極生悲,發生人群踐踏意外,造成十九人死亡,三百四十人受傷的不幸,震驚國際。

  這條隧道通路被人群擠的水泄不通,許多人甚至興奮到鼓掌高歌,渾然不知災難就在眼前,現場尖叫聲四起,有人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,只知道拿起手機猛拍這混亂的場面,一群人就像逃難似的拼命沿著斜坡往上爬,因為現場發收推擠踐踏意外,而在坡地的對面,人群像疊羅漢一樣,一個個拼命往上爬,還有人連褲子都快被脫下,可見情況多麼危急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搶救,只見地面全躺了被踐踏的民眾,還有人被踐踏到全身癱軟,幾乎昏厥,這起意外造成一名中國籍遊客在內,有十九人喪命,還有三百四十人受傷,震驚德國社會,雖然事後主辦單位宣佈終止音樂節活動,德國檢調單位也介入調查,追究責任,但一場歡樂的音樂節活動,演變成死亡之旅,失去的生命已經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