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世紀婚禮! 柯林頓嫁女兒

彭尚興 報導

 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)的掌上明珠雀兒喜(Chelsea Victoria Clinton),在今天終於步入禮堂,婚禮地點選在紐約州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萊茵貝克。雖然雀兒喜曾經是第一千金,但她完全沒有大小姐的脾氣或習性,作風也非常低調。

  婚禮前夕,柯林頓特抵達紐約州小鎮萊茵貝克視察婚禮場地,受到當地民眾和遊客熱情的招呼。柯林頓滿臉都是喜悅的笑容,因為他的寶貝女兒要出嫁了。

  1980年雀兒喜誕生,當時他的父親是阿肯色州的州長,母親則是一位成功的律師,雀兒喜12歲的時候,柯林頓入主白宮,這個戴著牙套的鄉下小女孩,突然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,柯林頓夫婦決定,要盡量保護雀兒喜,讓她不受媒體的打擾,而私底下,雀兒喜是個精力充沛的少女,熱愛跳芭蕾舞。

  當柯林頓陷入緋聞風暴的時候,雀兒喜成為凝聚一家人的力量,挽救了父母瀕臨破裂的婚姻。從這段畫面我們可以看到,那時候希拉蕊(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)幾乎已經不和柯林頓講話,雀兒喜走在兩個人中間,分別牽著父母的手,也牽著這個家庭走過了風風雨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