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1:58

男員工槍殺8人 飲彈身亡!

綜合報導

  

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啤酒經銷商店發生嚴重的職場槍擊案,槍手在開槍屠殺了8人後飲彈自盡,追查原因,原來這名歹徒是離職員工,曾經偷過公司的啤酒被抓、被迫離職,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才憤而行兇。

  

警察在案發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好幾部救護車也守候在現場待命,這家位在美國康乃狄克州曼徹斯特市的啤酒經銷商驚傳職場槍擊案,開槍的是畫面中這名名叫桑頓的男子,據了解,34歲的桑頓原本是這家啤酒經銷商的司機,曾經被抓到偷竊啤酒、被公司要求離職但遭到拒絕,他可能因此心生不滿、憤而持槍行兇。

  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,槍擊案發生時正好是工人換班的時間,大約有50人到70人在倉庫,而桑頓是持步槍先在公司大樓外行兇,然後再進到辦公室和倉庫內開槍,警方獲報趕到後,桑頓一度還和警方對話,不過在警方接近時吞槍自盡,雙方在對峙過程中,倉庫還一度起火冒煙,但很快就被消防人員撲滅,而這起槍擊案是自去年11月,德州胡德堡美軍基地發生槍擊、造成13人死亡以來,美國最嚴重的職場槍擊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