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8:58

要命的"偷吃"! 英最胖女猝死

綜合報導

  英國最胖的女人雪倫,因心臟病過逝了。為了紓解生活壓力而暴飲暴食的她,身高152公分,體重卻高達286公斤。管不住食慾的她,住院減肥期間,還要家人偷渡家庭號的炸雞、魚片和薯條給她吃,導致她心臟病發死亡。

  20年前結婚時,還是清秀佳人;二十年後,成了全英國最胖的女人。病床上的她,身高只有152公分,體重卻重達286公斤,大約是4個標準體重男性的總合。沒有家族肥胖基因的雪倫,後來會胖成這樣,全因為她靠著暴飲暴食,來排解生活壓力。而不斷狂吃的結果,讓雪倫的身材,越來越有份量。但嚴重超重,導致雪倫這幾年長期臥床,並在五年前開始,接受醫療當局24小時照顧。丈夫也辭掉工作,專心照顧她。

  雖然醫院年初曾為她進行縮胃手術控制體重,但依然無法控制她的食慾。最近住院時,雪倫苦苦哀求家人替她偷渡食物,家庭號的炸雞桶、魚片和薯條成了她的最後一餐,雪倫最終因心臟病發而過世。據英國媒體報導,雪倫從病房移靈時,因為體重太重,還壓垮了一台推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