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8 12:00

蒸氣浴耐熱賽 參賽者昏迷不治

俞姵箖 報導

  

芬蘭正在舉辦世界蒸汽浴耐熱賽,不過,居然傳出不幸的意外,一名俄羅斯參賽者在決賽結束前,突然昏迷,被緊急送醫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

全場觀眾興奮高舉雙手,為[世界蒸汽浴耐熱比賽]加油吶喊,這場蒸汽浴耐熱賽吸引來自十五個國家,135男女好手參加,而男子組有六人進入決賽,爭奪世界耐熱王頭銜,不過蒸汽浴室內高達攝氏110度,最後只剩下左邊的俄羅斯選手跟右邊的芬蘭籍選手,要一決勝負,其中俄羅斯選手不但渾身溼透,而且熱到鼻涕直流,表情相當痛苦。

  至於右邊的芬蘭選手因為體力透支,只能靠著雙手環抱身體硬撐,但決賽進入第六分鐘,芬蘭選手突然全身顫抖起來,隨後整個人癱軟,跌下座椅,工作人員趕緊衝進去救人,而且俄羅斯選手也不支倒地,工作人員把兩名選手抬到戶外潑水降溫,施以心肺復甦術,可惜俄羅斯選手送醫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,至於芬蘭選手也沒有脫離危險。芬蘭[蒸汽浴耐熱比賽]舉辦十二年,首次傳出意外,還造成這位俄羅斯選手送命,因此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以了解主辦單位是否有疏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