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06:00

紀念貓王! 13歲女孩模仿秀

綜合報導

  

五0年代紅到七0年代的大眾情人,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,過世至今已滿33週年,但他仍是冥界最會搶錢的超級天王,唱片銷售超過十億張,無人能比,菲律賓一些死忠歌迷特別辦了一場貓王分身選秀大賽,看誰的扮相、歌聲最像貓王,期待從分身的身上找回貓王的身影。

  

他是永恆的巨星,21位參賽者有的以扮相取勝、有的以歌藝取勝,希望抓住他-巨星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神韻的鳳毛鱗角,有73歲的貓王,也有13歲女孩扮成的貓王,貓王的粉絲已超越了年齡的界限。

  貓王艾維斯普利斯萊過世了33年,在陽間依然有不少粉絲,在他忌日的這天,辦了這場模仿秀大賽,第一名能拿到兩萬披索、約1萬4千塊台幣的獎金,但從粉絲BLINGBLING的打扮看來,來參賽還花了不少置裝費,但真正要拿大獎得憑真本事。

  幾輪淘汰,對手越來越強,歌藝也唱得連老美都相當讚賞,贏家出爐了,由菲律賓籍的艾斯皮諾薩和義大利裔的美國人柏托並列第一、拿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