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空氣吉他手! 彈得跟真的一樣

綜合報導

  

在芬蘭舉行的空氣吉他世界大賽,冠軍出爐囉,一位法國選手表演出神入化,也擊敗其他對手,把冠軍抱回家,而且,這是他第二次奪下冠軍寶座。

  

來自日本的瘋狂吉他手,在吉米罕醉克斯狂放音樂襯托下,盡情撥弄著手中的空氣吉他,這位加拿大選手除了造型酷,表演方式更炫,末了還來個後空翻,完全以動作取勝,台上表演的精彩,台下也不惶多讓,大家齊聲唱起皇后合唱團的經典名曲,情緒激昂沸騰到最高點。

  堂堂進入第15屆的空氣吉他世界大賽,昨天在芬蘭奧盧舉行了決賽,41名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,前來一較長短,其中還包括好幾名女性選手,大家在台上使出渾身解數,要把最高榮譽帶回家,眾家好手一陣廝殺,最受矚目的,則是這位表情誇張、造型俗到爆的法國老兄,他和空氣吉他合為一體的精湛演技,果然擊敗各路好手,奪下冠軍。而這也是他二度在空氣吉大世界大賽封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