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23:00

官兵接力救人 婦人驚險脫困

彭尚興 報導

  印度北部「哈亞那」省有兩名婦女,星期三早上到一條溪流中間的沙洲上撿拾柴火,突然遇上溪水暴漲而受困,情況危急彷彿當年台灣八掌溪事件就要重演,幸好印度陸軍官兵以人力接龍的方式冒著湍急的溪水,平安的將兩名婦女救回岸上。

  畫面中間這兩個人就是受困的婦女,而旁邊的三名男子則是冒險登上沙洲,準備救人的印度陸軍士兵,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把人帶回岸上,在岸邊救難人員和自告奮勇的民眾,正忙著把繩索和救生圈綁在一起,然後,三名士兵和兩名婦女就這麼手抓著手,走進激流裡,而另一邊五個救難人員也牽著繩索,冒著湍急的溪水趕過去接應,這時候如果再有一波洪峰衝過來,這些人恐怕都凶多吉少。

  他們終於在溪流中央會合,岸邊的民眾則緊緊的拉住繩索就怕他們被水沖走,救難人員將兩名婦人放在救生圈上面,但兩名婦人沒抓緊又掉了下來,幸好救難人員沒有鬆手,一群人終於慢慢的走回到陸地上,而這兩名婦人除了受到極度驚嚇之外身體並沒有任何外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