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8:58

急著救同學... 救人反溺水

吳青穎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也因為天氣太熱,不少人跑去玩水,結果在花蓮傳出溺水事件!有四名國中生,一起跑去海邊玩,其中一名女生溺水了,另外三個男生,也急忙跳下水救人,只是,救人不成,自己也跟著溺水,幸好海巡人員趕到,把他們救上岸。

  快,動作可得要快,孟小妹在這茫茫大海已經漂浮20分鐘了,咳個不停,就要撐不下去,救難艇上的海巡人員眼見時間緊急,跳下海,人救回來再說,在海上漂浮了這麼久,一肚子的水,一到船上,孟小妹立刻吐了出來,海巡人員就怕她會失溫,快點拿來被子和枕頭,還輕輕的安撫孟小妹,原來她是趁著放暑假和三個男同學一起到海邊玩,想不到這玩著玩著,玩過了頭,被海浪給捲走,其他三個男生,眼見好朋友落水了,都想來個英雄救美,想不到英雄沒當成,都成了狗熊,三個人一起溺水。在岸上的另一個國中生,親眼目睹了這一刻,一個箭步拿了救生圈,也跳下水,就這樣推呀推,把這個男生給救上岸。

  

  還知道自己沒想清楚,另外兩個朋友勒,這一位他自己游上岸了,另一個也被海巡人員救了回來,還好四個人都平安無事,只是以後消暑,他們可能只敢在家吹冷氣玩噗浪,不敢到海邊來踏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