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3 18:58

我媽被蛇咬了! 警開道救命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天氣熱,蛇類也開始出來活動,還躲進民宅家中咬傷老婦人,嘉義一名老婦人在家中被毒蛇龜殼花咬到手臂,她的兒子為了載她去醫院,一路高速行駛,連闖三個紅燈,被跟在後頭的警車攔下,員警一看到老婦人整隻手變成紫黑色,馬上用警車開道,一路趕到醫院,救了老婦人的命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市區內一輛車子高速行駛,看到紅燈都沒停,連闖三個紅燈,這時一輛跟在後頭的警車,馬上鳴燈把車子攔下,一名男子下車急忙跟員警說,他的媽媽手被毒蛇龜殼花咬到了,員警一看到車上的老媽媽整隻手變成紫黑色,立刻上警車,一路開道,警車在前方鳴笛亮燈,兩台車才火速地抵達醫院。

  可以看到,員警下車急著扶老媽媽進醫院急診室,坐在裡面,老媽媽表情痛苦,說不出話來,她的手又腫又黑,醫生一看就說,如果再晚幾分鐘送來,可能就會沒命,站在旁邊的男子就是老婦人的兒子,看到媽媽獲救,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家人說,因為天氣太熱,毒蛇躲進家裡,男子的媽媽,是在家中被這種有劇毒的龜殼花咬到,這毒蛇毒性很強,會導致肢體快速腫脹壞死,太慢送醫還會失去性命,男子感謝員警沒有開他連闖紅燈的罰單,還幫忙他一路開道,才讓男子能順利的救回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