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1:58

黑龍江空難 台灣乘客陳崇華輕傷

綜合報導

  

中國黑龍江發生重大空難,一架「河南航空」班機昨晚從哈爾濱起飛,快要接近目的地「伊春」機場時,機身突然斷裂成兩截,著陸後衝出跑道隨即爆炸起火,機上96人有42人不幸遇難、54人受傷,奇蹟生還,海基會證實機上有一名台灣乘客陳崇華受輕傷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  

飛機爆炸起火後火勢猛烈,橘紅色的火光在黑夜中看起來特別驚人,從機尾看過去,機艙整個冒火還在延燒,一千名消防人員拼命拉水灌救、撲滅烈火,由於飛機先在空中斷裂,著陸後有許多乘客因此被甩出機外,解放軍在現場草叢展開地毯式大搜索,光是這個區域就找到八名生還者,總計機上96人有54人獲救生還,他們受傷送醫後,表情痛苦的接受治療,談起空難的經過,都說感覺到很大一股撞擊力量。

  而飛機上有一名台灣乘客陳崇華也是幸運只受到輕傷,大火撲滅後,幾乎燒光的機身,只剩下焦黑的尾翼、格外怵目驚心,這架班機是巴西製造的最新一代噴射客機,但為什麼竟然會在空中解體,空難當時的機場濃霧是否導致了墜機?種種疑點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