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英航搞烏龍 "墜海"警報嚇壞人

彭尚興 報導

  

搭飛機,最怕遇到空中危機,不過,怎麼會有這麼烏龍的事情呢?這個星期二,有一架英國航空公司的班機,在飛行時,自動廣播系統,突然發出飛機即將墜海的警告,這簡直讓機上275名乘客嚇壞了,不過後來證實,原來是烏龍一場,飛機根本沒有發生故障。

  

飛機在海面緊急迫降,是災難電影中常見的情節,可是最近英國航空公司,一架從倫敦飛往香港的班機上,275名乘客也差點以為他們就要掉到海裡了,因為正當飛機在3萬英呎高空飛行的時候,機上的廣播系統突然傳出這樣的訊息,這是緊急狀況,我們可能必須在水面緊急迫降。結果立刻引起機艙內一陣騷動,每個人都嚇壞了,有些人哭了起來,有些人則是全身發抖。

  過了幾分鐘之後,機組人員才發現是一場烏龍,趕快向乘客解釋飛機仍然在正常飛行,並且安撫受到驚嚇的乘客,事後,英航也發表了道歉聲明,並且開始調查這起事件,究竟是人為疏失或是電腦故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