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11:58

巴黎連環炸彈威脅 虛驚一場

綜合報導

  法國巴黎發生連環炸彈驚魂,最熱門的觀光景點艾菲爾鐵塔,驚傳被放置炸彈,兩千名觀光客緊急疏散,緊接著,聖母院附近的地鐵站也接獲密報說,有人放了炸彈,還好最後虛驚一場。

  炫麗的巴黎鐵塔,度過了不平安的一晚,巴黎市警局接獲匿名電話,說在鐵塔上有人放了炸彈,由於美國911事件九週年才剛過幾天,時機敏感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派遣拆彈小組趕到現場,第一件事就是疏散兩千名左右的觀光客,而且是以機件故障為理由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,美國遊客亞曼達疏散的遊客,都感覺的一股不尋常的緊張氣氛,大家聚在一起議論紛紛。

  只看到軍方的反恐小組來回巡邏,電視台也趕來做連線報導,就在這個時候傳出第二個炸彈密報,地點就在聖母院附近的地鐵站,警方第一時間撤離乘客,不過不管是鐵塔還是地鐵,經過仔細的搜尋都沒有炸彈的蹤跡,一個晚上連環虛驚,巴黎史上頭一遭,幸好真的只是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