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18:58

海圖會明登場 歷來最大規模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第六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,將在明天就要在台北舉辦,大陸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鄔書,林率領,將近六百人的參訪團來台灣,這次的交易會將展出二十萬種,近150萬冊的套書,是目前最大規模的大陸書展,有興趣的民眾也請您把握機會。

  「第6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」將在16日到19日在台北來舉辦,一早大陸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鄔書林,率領著各級部門的主管,接近600人來台參訪,對於兩岸文化交流和圖書交易未來的發展,鄔副署長是很樂觀。

  每年的交易會是由廈門,台灣輪流舉辦,所以廈門市委會常委宣傳部長洪碧玲,也在下午來到台灣,對於兩岸的交流能如此順利,她也表達推祟

。這次的海圖會將展出近20萬種、近150萬冊套書,是至今最大規模、最多種類的大陸簡體書展。也有廈門經濟特區,建設成就圖片展、兩岸大學生的演講比賽等。另外做為重點宣傳城市的上海市,也會以世界博覽會為主題館,將世博會的精彩內容都帶到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