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23:00

未經授權 法第一夫人傳記出版

彭尚興 報導

  

一本關於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的傳記,15號在法國巴黎出版上市,但是這本新書並沒有經過布魯妮本人的授權,而且內容把她形容成一個莽撞、攻於心計、生性孤僻的女人,儘管法國總統府方面並不樂於見到這本書發行,但法國民眾卻是充滿高度興趣。

  

從模特兒、歌手,最後入主艾麗榭宮,成為法國第一夫人的卡拉布魯妮,在外交舞台上,以她靦腆的笑容、得體的造型,贏得許多政要和媒體的稱讚,但是根據一本未經授權傳記,卡拉布魯妮的形象其實都是經過專業顧問精心塑造出來的假面人生,這本名為「卡拉,秘密人生」的新書,才一出版就引起法國民眾的好奇和興趣,這本書把卡拉布魯妮,形容為一個自以為是、攻於心計卻又性情孤僻的女人。

  當然,書中也包括了卡拉和法國總統薩柯吉結婚之前的種種緋聞,儘管如此,法國總統府方面還是曾經試圖阻止這本書出版,並且暗示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