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8:58

教宗訪英 蘇珊大嬸獻唱圓夢

綜合報導

  科技日新月異,英國科學家發明一種液體纖維,只要用噴的就可以DIY做衣服。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訪問英國,露天彌撒吸引十萬人參與,蘇珊大嬸登台獻唱。

  在電視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的蘇珊大嬸,終於美夢成真。天主教教宗[本篤十六世]訪問英國,蘇珊大嬸獲邀在露天彌撒,登台獻唱詩歌。吸引十萬名信徒前來,聆聽教宗主持的彌撒,氣氛熱烈感人。音樂就是要鼓勵人心。

  為了協助乳癌病患,美國[奧勒岡]州當地的醫護人員,套上粉紅色手套,在鏡頭前手足舞蹈的[粉紅手套舞],在去年傳遍網路世界,引起空前迴響。如今過了一年,醫護人員再接再厲,推出週年版的新舞步,不變的還是一雙雙粉紅色手套,跟一張張燦爛的笑容,繼續鼓勵病患,也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。

  同樣也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,義大利羅馬競技場,突然間失火,烈焰沖天,不過別緊張,這只是一場虛擬實境秀。建於西元前七十年的羅馬競技場,歷經兩千年的風吹雨打,殘破不堪,得投入九億五千萬台幣的修復經費,維持原貌。因此由丹麥藝術家設計的這場火災競技場的虛擬秀,一連放映三天,希望提高民眾對古蹟維護的重視。

  有破壞,就有創新。靠著一瓶真空壓縮罐噴出的白色黏稠狀液體,每個人都可以是時尚大師。英國科學家花費十年時間,研發出這種結合液體顏料跟純棉纖維的布料噴罐,不到15分鐘,一件T恤就大功告成,而且這種特殊材質作成的上衣可以當場穿脫,甚至丟進洗衣機清洗,也可以回收溶解,享受每天穿新衣的樂趣,不過最快要等上兩年才會上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