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7 19:00

嬰兒爬上高速公路 驚險直擊!

綜合報導

  才剛滿一歲的小男嬰,居然爬到了高速公路上,土耳其南部大城安塔利亞,就發生了這樣驚險的事件,把駕駛們都嚇壞了。幸好一名好心駕駛,把他救到路旁,才沒有造成遺憾。

  尖鋒時間,高速公路上車子川流不息,但公路旁的灌木叢裏,似乎有個白白的東西正在蠕動,一直朝路面前進。把鏡頭拉進仔細看,居然是個大約才一歲的小嬰兒,他非常努力前往爬,然後從容不迫的爬下分隔島。這時一輛輛汽車,從他身旁呼嘯而過,看了讓人冷汗直流。

  也許是爬累了,這時小男嬰一屁股坐在路上,張著大眼,看過來看過去,完全不知道,自已正處在非常危險的環境裡。這時一台卡車經過,司機看到路旁居然坐了個小BABY,趕緊揮手示意,要其他的車子小心。隨後司機停下車來,走過去把小男嬰抱到分隔島上,檢查他有沒有受傷。小男嬰的媽媽說,他原本在樹下睡覺,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過來,還爬到高速公路上。目前警方仍在追查,小男嬰是如何爬到公路上,並追究男嬰母親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