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 18:58

該減肥了!? 瑪莉亞凱莉重摔

綜合報導

  久違歌壇的花蝴蝶瑪莉亞凱莉最近應邀在新加坡演唱,沒想到卻在舞台上失足滑倒,而且日益發福的身軀,網友看了都說花蝴蝶應該減肥了。

 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舞台上飆歌,沒想到一時HIGH過頭,一不小心滑倒在地,還好伴舞及時把瑪莉亞扶了起來,雖然舞台經驗豐富的瑪莉亞一點都不在意摔倒出糗,繼續演唱,但這段滑倒的畫面上傳到網路,不少網友嘲笑瑪莉亞是噸位過大,才會重心不穩滑倒,紛紛建議她應該給盡快減肥瘦身。

  或許歌壇天后應該向內衣天后看齊。一頭金髮的蜜雪兒莫妮是英國女性內衣品牌的創辦人,但上百公斤的體重,得穿二十號的衣服,三年前她痛下決心減肥,一口氣減掉三十八公斤的贅肉,不但讓38歲的莫妮恢復自信,更決定穿上自家品牌內衣,拍照當起活廣告,儘管70公斤的身材比不上專業模特兒,但莫妮瘦身的經驗也告訴所有女性,TRUST ME YOU CAN DO IT。

  另外國際間的焦點人物就是北韓的接班人,平嚷街頭旗海飛揚,慶祝執政的勞動黨召開44年來首次的全國大會,而且宣佈接班人選,就是金正日幼子金正銀,68歲的金正日近來健康惡化,不到兩年的時間,就倉促把金正銀推上台面,而年僅二十出頭的金正銀還沒有建立任何權威,未來一旦掌權恐將面臨許多困難。

  美國加州氣候異常,尤其是洛杉磯街頭高溫飆破,竟然出現攝氏45度的高溫,創下有史以來的最高溫記錄,路旁的電子溫度顯示器,不斷跳出驚人的數字,洛杉磯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溫華氏113度,也就是攝氏45度,昨天出現在洛杉磯市中心,打破1990年的記錄44.4度,許多不得不出門的路人,搶著躲在樹蔭下,還有人罕見的撐著洋傘在街上走,加州這波熱浪,甚至影響到以氣候溫和著稱的中部濱海地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