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1 18:58

娃娃車暴衝 孕婦被撞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驚險一瞬間意外,一名正懷孕六個月媽媽,下午要去騎機車要去接唸小學的兒子放學,被一輛安親班的娃娃車追撞,當時媽媽小孩還有肚子裡頭的小貝比,當場被撞飛好幾十公尺,整個意外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,相當驚險,還好緊急送醫,母子三人包括肚子裡的貝比在內,都沒有大礙。

  平靜的街道,突然之間銀色休旅車,衝出來仔細看車頭還頂著一輛摩托車,摩托車上,是媽媽接了剛放學的小孩。強大的撞擊力,整台車已經衝出了監視畫面。這時候,先看到小孩戴的安全帽滾到地上,接著在旁邊的導護媽媽,先衝出來學校老師也在後面跑,趕快叫救護車。救護車一來,才知道這車上載的不止媽媽和念三年級的小孩,還有一各小貝比在媽媽肚子裡,已經有六個月了。

  到了醫院,媽媽回想當時的情況,還是很怕,又要顧大兒子,還要擔心肚子小貝比,還好初步看起來只有皮肉傷,但這意外怎麼發生的,再看一次意外畫面。休旅車衝出來的時候,從這個角度看,車上當時還載著至少五個小朋友,這是一台安親班的娃娃車,我們循線找到開車司機,怎麼撞的自己也講不清楚。不過他向警方說明,說是暴衝才會釀成意外,接下來要對這台車進行採證,來釐清責任。畢竟這個怵目驚心的意外,波及的是一個媽媽兩個小孩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