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1 11:58

這裡"撞"況多! 平均3天1車禍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個路口非常危險,平均每三天就會發生一起車禍,都是因為行車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有位民眾騎車經過這個路口時,也是因為靠太近,結果撞上前面的騎士,兩部車撞成一團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。

  重型機車的行車記錄器的畫面上,顯示騎車的民眾以時速五十幾行進中,這個時候前面穿白上衣的女騎士,突然一整台車靠過來,讓他一時來不及煞車,就這樣整個撞了上去,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出現一陣翻轉,還有撞擊的巨大聲響,最後兩台車全倒在馬路上,當時,前方的女騎士為了要閃躲右邊倒在路上的機車才會往左偏,騎重型機車的民眾,速度不慢又靠得太近,才會撞車發生車禍。

  我們從畫面中找出了這個事發的地點,在這個路口不管是哪個方向的來車,等紅燈的綠燈一亮,一堆騎車的就在機車道上爭先恐後,隨時都可能發生擦撞意外,我們現場訪問到這位林先生,沒想到他竟然就在這個地方發生過車禍,好好的騎車也被撞,這個路口機車一台接著一台,跟前面的機車距離都不到一公尺,半個車身都沒有,在高雄市交通大隊的統計數據中,這個路口交通流量最大,平均每三天就會有車禍發生,百分之七十都是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提醒您,騎車千萬不要靠太近,否則發生車禍的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