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8:58

3天被撞2次 騎士假車禍詐財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一名王小姐,在三天前開車撞了一個機車騎士,當時她馬上付了500塊錢,今天王小姐開車上班途中,很不幸又發生了車禍,撞倒了一名機車騎士,但另她驚訝的是,今天撞的跟前天撞的是同一個人,這也太過於巧合,讓她不得不懷疑,這個被撞的機車騎士,根本就是假車禍真詐財。

  三天前王小姐開的金色小客車,緩緩的停在路邊,因為她剛剛擦撞了一部機車,機車騎士緊跟了上來,要王小姐下車負責,兩個人在路邊交談了5分鐘,這時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王小姐再次回到車上,拿了500塊給機車騎士,雙方達成和解各自離開。

  本來以為事情就此結束,但倒楣的王小姐今天開車又撞到人了,就這麼巧,又撞到同一個機車騎士。3天內撞到同一個人,她說這根本就是假車禍真詐財,兩人鬧上警局,染著金髮的機車騎士堅決否認自己製造假車禍,一句話輕描淡寫帶過去,這樣的說詞講給警察聽,不曉得有沒有人肯相信,警方現在還在調查他有沒有假車禍真詐財,不過三天內怎麼會被同一個人撞到,這樣的巧合讓人不起疑心都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