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11:58

穿垮褲露內褲 嘻哈男吃官司

綜合報導

  

嘻哈風帶動垮褲風襲捲全球也有好幾年了,照理說,人們已經見怪不怪了,但最近在美國紐約、英國倫敦,穿垮褲卻吃上了妨害風化的罪名,雖然最後判決無罪,但垮褲低俗、暴露的爭議再度引發話題。

  

低、再低還要更低,露、再露還要更露,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內褲買多少錢,褲子太鬆、褲檔太低、還想穿褲子,就得時時拉褲子,兩隻手左右開弓,伸過去、揪過來,看得阿公眼紅、阿嬤臉紅,雖然說穿什麼是你家的事,但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對垮褲風潮直搖頭說,他不想看到垮褲迷的內褲,要青少年別再穿了。

  紐約、倫敦兩大時尚之都甚至有人以妨礙風化罪名控告垮褲迷,希望扼止垮褲帶動的低俗時尚,法官最後以人權為由判決被告無罪,但也當庭訓斥被告愚蠢、沒品味,看來穿什麼不單是你家的事,也變成了人家的事,如果不想砸錢買更高檔的內褲,如果名牌設計師不願提高垮褲的時尚水平的話,垮褲還是別穿了,畢竟垮褲裡的內褲還是跟親密愛人分享的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