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6 11:58

巨犬.迷你犬相會 身高差100公分

綜合報導

  

當世界最大的狗遇上了世界最小的狗,會是什麼樣的場面?身高110分的世界最大的大丹狗巨犬喬治,跟身高只有10公分高的長毛吉娃娃波波在紐約相見歡,一大一小強烈的視覺對比、趣味十足。

  

大狗小狗相見歡,不過這兩隻狗狗的體型也差太多了吧,看看這隻名叫大喬治的大丹狗,真是狗如其名,個頭有夠壯,而這隻名叫波波的長毛吉娃娃,真是袖珍的不得了,兩隻體型相差如此大的狗排排站在一起,畫面真有趣,友善的大喬治,還讓波波騎在牠的背上,把大家逗笑呵呵。

  來自亞歷桑那州的大喬治,是目前存活在世上最大的狗,身高足足有110公分高,而住在肯德基州的波波,則是存活在世上最小的狗,才只有10公分高,雖然體型個頭差很多,這兩隻狗卻有個共通點,就是牠們都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者,而且飼主也都是美國人,儘管剛開始,兩隻狗彼此有點生疏,但沒多久就打成一片,形成了這幅趣味十足的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