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0 18:58

世界小姐選美 115佳麗競豔

彭尚興 報導

  華視看天下,帶您關心國際大事,印尼爪哇島上的「莫拉比火山」,今天凌晨再度爆發,附近居民從睡夢中驚醒,倉皇逃命,造成兩人不幸喪生。而中國海南島的三亞市,今天晚上將舉行第60屆世界小姐選美總決賽。

  海南島三亞市這家飯店的大廳裡,突然出現了許多不同種族膚色的美女,吸引了所有旅客的目光。原來她們是參加2010年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的佳麗,分別來自全球115個國家和地區的佳麗。其中代表中國參賽的是來自北京的唐瀟。這些佳麗經過在中國一個月的旅行和訪問之後,將在30號晚上爭奪今年世界小姐的后冠。

  新加坡的濱海灣雖然沒有選美佳麗的身影,但是在五彩燈光的點綴之下,還是一樣耀眼動人。這些不同造型和顏色的燈光藝術作品,全部出自世界各國一流設計師的巧思,而且使用的都是省電節能的LED燈泡,電力的供給則是以生質柴油作為燃料。

  印尼東部爪哇島上的居民,卻不幸被迫要在黑夜中,倉皇逃離家園。因為島上的「莫拉比火山」,星期六凌晨再度爆發。這已經是這個星期以來,這座火山第三次爆發。驚慌失措的居民,開著汽車、或騎著機車,橫衝直撞,完全不理會交通警察的指揮,情況一片混亂。不但阻塞了道路,還造成至少兩名民眾不幸喪生。另外,還有部分民眾因為吸入熱火山灰嗆傷,而被送醫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