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31 18:00

12位"松山"及"羽田" 來台1日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羽田機場和台灣松山機場對飛首航,日本的航空公司,還特別從數千名民眾,抽籤挑選12位,姓氏分別是"松山和羽田"的民眾,各六位,加上媒體團共43人,招待他們,來台一日遊,他們到故宮,鼎泰豐這些知名景點吃喝玩樂,直呼台灣行又便宜又好玩,下次還要再來。

  拿起酒杯大乾杯,這一桌日本遊客,很特別,姓氏可是有挑過,右邊六個叫羽田,左邊六個姓松山,一進到鼎泰豐,吃到夢寐以求的鼎泰豐小籠包,顧不得包子還很燙,羽田媽媽趕緊咬一口,直呼好吃。咬口小籠包,喝碗酸辣湯,吃飽喝足,接著去喝茶血拼,一聽到是台灣有名的阿里山高山茶,日本遊客搶著喝,還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日本方面為了紀念羽田飛松山首航,從5800位日本民眾,挑出來,12名羽田和松山的民眾,招待他們免費搭機遊台灣,能被選上,他們超高興。大家手上拿的滿滿的戰利品,踏上回家的旅途,這一趟羽田松山對飛的台灣行,恐怕讓他們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