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1:58

妻揮霍無度 樂透得主變窮光蛋

綜合報導

  人人都渴望發財,英國一位樂透得主12年前中了一千萬英鎊約五億台幣彩金後,因為擔心女性為了錢跟他交往,因此刻意裝成窮光蛋,希望找到真愛。想不到結婚之後,新婚妻子得知他很富有後,竟然揮霍無度過日。12年下來,錢花光了、老婆也跑了,他真的過著窮光蛋的日子,擺攤拋售過去的名牌衣物。

  中樂透後,開香檳、買名車、豪宅,想盡辦法慰勞自己。英國樂透得主喬強森當年一開始也是如此,他驚覺富在深山有遠親後,四週盡是酒肉朋友後,他刻意裝成窮光蛋來尋找共渡一生的真愛。結果莉莎走進了他的生命,兩人出遊總開老爺車、吃廉價餐廳,交往1年後訂婚,喬才吐露實情,說出他中了一千萬英鎊約五億台幣。

  但從此他的人生出現轉折,莉莎花錢如流水,四處血拼,華服毫宅樣樣不缺,兩人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貝拉住別墅、奢華生活還上過英國實境秀,同時還出了一本富翁的祕密分享他中獎及如何錢滾錢的心得。但揮霍無度加上投資失利,12年過去了,千萬富翁喬強森破產了,老婆莉莎也求去了,這時他真的變成了窮光蛋,擺地攤拋售昔日買來的奢侈品,大起大落的經歷,成了世人的活教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