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轎車逆向狂飆 場面驚心動魄

綜合報導

  

高速公路上居然有人逆向飆車,這真的很誇張,美國賓州一名84歲老太太,不知為何,居然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逆向狂飆,不少駕駛人嚇得趕緊閃躲,但也造成4起車禍。

  

乍看之下,很多人不會覺得這段影片那裏不對勁,但發現了嗎,影片中這輛淺咖啡色別克轎車,居然逆向開在高速公路上,而且時速至少有80公里,如此驚心動迫的場面,讓經過的車輛嚇得紛紛閃避到其他車道,以免不小心發生車禍。

  慢動作再看一次,這輛別克轎車的駕駛一路狂飆在高速公路上,看起來感覺上這名駕駛好像根本不知道自已正逆向開車,目擊者說,這名駕駛看到交流道後,突然來個大轉彎、下了高速公路。

  警察獲報調查後,赫然發現逆向開車的是名84歲的老太太,她說當時她趕著去看牙醫,絲毫沒察覺自已開錯方向,由於她的粗心,還導致了4起車禍,還好沒有任何傷亡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