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超扯! 婦人繩綁女童垂降撿衣

綜合報導

  

下面這個很危險的畫面發生在土耳其,一名婦女用繩子綁住一個小女童,然後把她垂吊到鄰居家的陽台上去撿衣服,整個過程非常驚險,也被路人拍了下來。

  

陽台上,一個看起來像是已經5、6歲大的小女孩,正試圖爬過陽台欄桿,她吃力的攀爬,但爬不過去,沒想到站在她身邊的婦女不但沒有制止小女孩,反而還一把抱起女孩,把她整個人放在欄桿外,不僅如此,讓人更傻眼的是,接下來這名婦女,居然慢慢的把已經用繩子綁住的小女孩垂吊到下兩層的鄰居家,幾分鐘後,小女孩又被往上拉,手上還多了件黑色的衣服。

  她慢慢接近陽台後,一把被婦女抱回陽台內,搞了半天,原來是婦人曬在陽台上的衣服飄落到別人家的陽台,路過的行人看到如此離譜的行為,忍不住拿手機把整個情形拍攝下來,其實只要到鄰居家說明情況,就可以要回衣服,根本沒有必要讓孩子做出如此危險的舉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