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郭台銘的最愛! 甜鹹湯圓尚讚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來吃這好吃的湯圓,南投一家湯圓專賣店,鹹湯圓和甜湯圓兩種口味都是招牌,好吃到連郭台銘每次來宴請貴客,都指名要點這家的湯圓。鹹湯圓大家都吃過,不過這金黃色的湯頭,您可能沒喝過。

  南投這家湯圓專賣店,招牌的就是這鹹湯圓,老闆的主打就是湯頭,用紅蘿蔔、豬大骨,還有干貝和蝦米熬煮,鮮甜又甘美。湯圓煮到外皮嫩嫩QQ,配上小白菜,淋上湯頭,的是絕妙滋味。除了湯頭,內餡當然也很講究,通通都是新鮮的溫體豬肉,經過獨門調味,每一顆都包得紮紮實實,這麼講究的湯圓,連鴻海董事長郭台命都愛,每次到涵碧樓宴客,也都指名要吃這家湯圓。

  除了鹹湯圓,這裡的甜湯圓也很特別,加入薏仁、紅豆紫米當配料,配上QQ的白湯圓加碎冰,再淋上用黑木耳、紅棗熬煮的湯頭,夏天吃起來,養生又消暑。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郭董愛吃的湯圓,果然風味特別,品質掛保證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