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18:58

客機鼻輪故障 直擊驚險迫降!

綜合報導

  之前才發生A380飛機在空中引擎故障的澳洲航空,又發生了747客機引擎出問題,緊急迫降新加坡的飛安事故;而墨西哥度假勝地「巴雅維達港」,也發生了客機降落的時候,鼻輪故障,驚險迫降的畫面,整個驚險過程,全被機場的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這架波音737客機,正準備降落在墨西哥度假勝地巴雅維達港的機場,等飛機逐漸接近跑道後,才赫然發現,機鼻下方的起落架沒有放下來,幸好飛行員技術高超,靠著機翼下方的兩支主起落架,平安降落在跑道上,讓機上的104名乘客跟機組員,有驚無險的抵達目的地。

  澳航再傳飛機引擎故障,一架戴有421名乘客、16名機組人員和3名飛行員的澳航波音747客機,原訂由新加坡飛行澳洲雪梨,沒想到起飛後不久,機長就發現一號引擎故障,立即要求折返,整個過程跟之前出事的A380客機一樣,乘客也說聽到爆炸聲看到火光,目前這架故障的747客機,等待進一步調查。

  中國吉林省吉林市一棟5層樓高商業大樓發生火警,一度有百餘人受困,當局出動超過360名消防員及69輛消防車,終於在晚間9點半左右將火熄滅,遺憾的是,在事故中有19人不幸罹難、24人受傷,目前商廈的負責人,已經被警方帶走,據消防部門研判,起火點應在1樓。

  曾成功飛越英吉利海峽的瑞士冒險家羅希,又完成了一項壯舉,他用新的特製動力翼,在空中飛了兩圈,而為了測試新的特製動力翼,他選擇了從2千4百公尺的熱氣球往下跳,然後在18分鐘的飛行過程中,表演了許多特技動作,讓人看的瞠目結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