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8:58

只賣油膩食物! 心臟病餐廳超夯

彭尚興 報導

  標榜健康飲食的風潮之下,美國亞利桑那州竟然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推出超級油膩的漢堡和薯條作為號召,而且還大喇喇的取名為「心臟病餐廳」。因為在這裡用餐,心血管不阻塞也難。

  這家餐廳內部裝潢成醫院急診室的樣子,客人被稱為患者,菜單叫做處方箋。廚師穿著醫生的白袍,而女服務生則是變裝成性感護士。歡迎來到心臟病餐廳,因為這裡是以「不健康飲食」作為號召,漢堡上面塗的不是美乃滋,而是豬油;薯條當然也是用豬油炸的,而且讓你呷免驚。

  心臟欠佳者不宜,尤其是這個用四片漢堡和起司做成、重達兩公斤、體積比一個小孩的頭還要大的巨型漢堡,簡直就是健康殺手,所以贏得了「四重繞道手術」的稱號。凡是當場吃完這麼一個漢堡的客人,都會得到特別禮遇,由打扮成護士的女服務生用輪椅推到停車場。話說回來,這也是一種預防措施。畢竟一口氣吃下這麼多的脂肪,隨時都有可能心肌梗塞。

  心臟病餐廳還有另外一個噱頭,只要是體重超過160公斤的重量級顧客,就可以獲得免費招待。令人訝異的是,這家餐廳開業5年多,竟然還沒有鬧出過人命,也可以說是一項奇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