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06:00

主廚烹大餐 千隻獼猴搶翻天

綜合報導

  泰國曼谷北方,有個迷人古都洛布裡,這裡住著上千隻獼猴跟人類和平共處,而這裡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週末,都會舉辦獼猴嘉年華會,猴子們有水果大餐可以享用,連泰國頂級主廚都為牠們烹煮美食,猴子們搶成一團,吸引許多遊客。

  這裡一大群猴子,那裡也一大群猴子,泰國古城洛布裡有歷史古廟,不過每年最吸引遊客的是這裡11月最後一個週末,會舉辦的獼猴嘉年華會,因為當地居民認為,準備食物給猴子吃,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,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,洛布裡的猴子都有吃不完自助餐,連泰國頂級主廚都為牠們獻上美食。

當地旅館業者,彌猴嘉年華會已經舉辦21年,近年來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買門票參觀,因此就算食物漲價,猴子們還是有無限供應的美食,大家就是要看猴子搶成一團、大快朵頤的樣子,真的很有趣。不過上千隻的獼猴,當然也有搗蛋鬼,所以觀光客都會拿到一枝小棍子防身,免得調皮的獼猴來找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