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1:58

朝鮮半島開火 影迷憂偶像上戰場

彭尚興 報導

  

朝鮮半島情勢風起雲湧,南韓軍隊隨時可能開赴戰場,由於目前在南韓軍中服役的藝人多達十幾個人,許多影迷擔心,偶像也會被徵調上前線。

算一算,目前在南韓軍隊中服役的藝人多達十幾個,萬一韓戰再度爆發,這些偶像明星會不會也要跟著上戰場?影迷們可以放心,這些韓星多半是在「藝工隊」或是「軍樂隊」等後勤單位服役,例如李準基、朱智勳,他們兩個今年還從原來的服役單位,被徵召參加演出紀念韓戰爆發60年的大型音樂劇「生命的航海」,所以就算南北韓真的打起來,這些明星阿兵哥也不會立刻上戰場。

  可是性感女星金晶恩卻成了南北韓衝突下,影劇圈的第一個受害者,因為她名字的韓文發音和北韓接班人金正恩一模一樣,讓人產生不愉快的聯想,另外延坪島砲戰發生的時候,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正好在首爾,宣傳和宋承憲合演的新片,這位「日劇一姊」除了對兩韓局勢感到憂慮以外,也對不幸喪生的軍民表示哀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