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8:58

現代賭神! 射紙牌百發百中

刁文君 報導

  最近在網路上,出現了一名射紙牌達人,他射紙牌的技巧,可以說是出神入化,而且神準無比,不管是可樂罐、紙杯、掛在體育館屋頂上的汽球,全不費吹灰之力,完全命中,讓人看了不禁豎起大姆指說讚。

  既然叫紙牌達人,會射中正在飛動的汽球,根本是小CASE,厲害的還在後頭呢!你看他一出手,紙牌就把裝滿可樂的罐子給射倒了,排在玻璃杯上的紙杯,也輕而易舉就被他射中,那換個小一點的物體,香菸吧,看達人一舉手,就命中目標,這位小姐頭上頂的紙杯,也神準的被他射倒,更酷的是,他居然可以利用丟紙牌產生的風,把蠟燭熄滅,就好像武林高手一樣。

  這紙牌達人,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說也奇怪,紙牌在他手裏,就是會乖乖聽話,達人要他們往東,紙牌絕不會往西,只要有目標,有空間,就算是小小的隙縫,通通都可以成為神射手的舞台,雖然力道可能不及咱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,頂多只射的穿軟軟的蕃茄,但他控制方向的技巧真的很神,不禁讓人盯著畫面直呼好厲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