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06:15

外國研究: 女性三分鐘判定真愛

綜合報導

  

人真的不可貌相嗎?對女生來說似乎不這麼認為,因為英國的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,女生只要花三分鐘,就可以從外表判斷對方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,而且一但決定後,心意就很難改變。

  

女人的直覺有多準?就連戀愛這件事似乎都可以憑直覺,只要花三分鐘就可以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,不相信嗎?這可是有根據的,因為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一項研究,針對3000個成人進行的調查,結果顯示,只要180秒,就是女人判定男人的關鍵時刻,也就是說,要擄獲女人的心,用說的都沒用,因為當男生女生對上眼的第一印象,女生就已經在心裡默默決定兩個人的命運、未來會不會有交集,因為女生會從對方的外表、體格和穿衣品味,甚至是和朋友之間的互動替對方打分數,只要這第一印象決定了,通常女生也很少改變心意,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  調查還發現,自以為是或是太貧乏的男生,很快就會讓女人打退堂鼓,還有缺乏賺錢能力的樣子也會被拒絕,所以下次追求女生,千萬要記牢,第一印象可能就是決勝負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