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8 06:00

引發網路大戰 金門正妹反擊!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馬爆發大戰,因為馬祖高中一名陳姓學生在網路留言「金門無正妹嗎?大概被砲彈打到毀容了吧。」這句話引發金門人群情激憤,展開網路人肉搜索,把這名陳姓高中生揪出來,而現在陳姓高中生也發現自己說錯話,在網路上向金門網友道歉,希望平息失言風波。但是金門的正妹,到底有多正呢?帶您來看看。

  她叫曉柔賣貢糖的服務人員長髮飄逸,眼睛大大,十足的正妹,觀光客來都不想買糖而直接看人了。再轉到這家她叫莉雯,是撞球店服務人員身材姣好,玲瓏有緻,活脫脫辣妹一名。再走到隔壁還有她叫蕙琪,餐廳裡的人氣美女皮膚白皙,不用化妝就十分的亮麗,她們不是美少女選拔的人選。而是正港的金門在地人,還有這個,紀念品專賣品的琍婷。這位大哥,一看到她,馬上拿出照相機來合照,這到底是來買東西還是來照相的阿。

  金門的女生明明都這麼漂亮,竟然還有人說金門人女生很醜,馬祖高中的陳姓同學,在部落格上寫著。金門無正妹嗎?大概被砲彈打到毀容了吧。此話一出,引起軒然大波,金門在地的美女們,感到很憤怒,陳姓同學也知道自己闖禍,馬上在部落格上向金門人道歉,說我並沒有惡意的,只是一句玩笑話,所以真心誠意的說:對不起。希望可以平息金門人的怒火,這位陳姓同學,平時大概很少出門,沒親身到過金門,否則看過這麼多正妹靓女之後,相信他會說,金門都是辣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