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1:58

女人27拉警報! 身價開始暴跌

林怡君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句俗話說,女人30拉警報,不過現在這個年齡更提前了。根據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台北市的男性,年齡在30歲上下的擇偶機會更多,一直到44歲都很有行情。不過女生完全不一樣,只要超過27歲就開始拉警報了,一旦超過27歲,身價就暴跌,因為大部分的男性,擇偶條件都是越年輕越好。

  女人十八一朵花,二八嘉年華,四十還是一枝花,男人願意娶幾歲的林青霞?不管是蠻牛還老牛,都愛吃嫩草,男人選老婆很現實。但女人又怎麼選,20歲的金城武,跟快40歲的金城武,女人嫁不嫁?可能他實在太帥了,那四十歲的梁朝偉,跟今年四十五歲的嚴凱泰,女人嫁不嫁呢?

  最新統計,男人行情從30一路夯到44,女人不再30拉警報,27以後就沒人要。這位39歲的型男,翁先生說,身高不是距離,年齡變成大問題。男人也別太得意,林志玲年輕長這樣,36歲才長這樣,小S年輕是這樣,32歲才變這樣,連侯佩岑芳齡都已33。男人娶不娶,年齡不是問題,男人的心眼才是改不了的老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