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8:58

耶誕夜送愛! 善心人關懷弱勢

綜合報導

  今天晚上,很多人可能會開派對大吃大喝,慶祝耶誕節,不過,美國各地也有善心人士用實際行動,關懷弱勢,發送耶誕節的關懷與溫暖。

  耶誕節前夕,看著老伴的遺照,這位老爺爺的淚水不斷在眼眶裡打轉,難掩孤單寂寞,幸好有志工出面關懷,讓老爺爺也能渡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,至於無家可歸的遊民,也沒有被遺忘,底特律交響樂團,以音樂把無形的禮物傳送給這群老弱的遊民,也照亮他們的心靈,另外有警察扮成了耶誕老人發送禮物給貧民區的兒童,還有無名氏送了一卡車的耶誕樹,給買不起耶誕樹的小鎮居民,讓每個人都能感受耶誕節的關愛與溫暖。

  泰國古都大城這所學校,出現六頭大象耶老,年紀最小的只有八個月大,要跟全校三千名學生,一起歡度耶誕節,雖然泰國是個佛教國家,但分送愛與溫暖的耶誕精神,並沒有被忽略,因此全校師生也準備了許多香蕉,來回報這群大象耶老,耶誕節是出門渡假的好時機,美國許多飼主就把寵物送到飯店裡渡假,洛杉磯這家寵物飯店,提供五星級的服務,狗狗不但有專屬客房,還有液晶電視可看,連吃喝玩樂都有專人伺候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