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 18:58

耶誕寶寶爬行賽 造型卡娃依

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耶誕節快要到了,高雄舉辦了一場耶誕寶寶爬行大賽,而且每個寶寶都要打扮得很應景,除了耶誕老公公和麋鹿等基本款,有寶寶打扮成耶穌,背著十字架爬行,還有寶寶打扮成聖誕樹,但因為包的太緊了,只會原地打轉。

  寶寶爬行比賽開始摟,小小參賽者超應景,有打扮成麋鹿的,戴著紅色大角,還有好多紅衣紅褲的聖誕小公公,滿場爬。但這都不夠看啦,看看這一個寶寶,頭上光環,背上十字架。寫著"信我者得永生"。沒錯,耶穌來啦,還不讓開。但這個小小耶穌大概被嚇到了,從頭哭到尾,別哭別哭,快點繼續爬。但這十字架可真是太特別了,讓旁邊這個聖誕小公公忍不住說,借我玩一下啦。唉呀,這一來小耶穌哭的更大聲,聖誕小公公眼見闖了禍,拿起小汽車就要安撫他,小耶穌還是哭個不停,媽媽只好趕快把他抱起來安撫。對嘛,才不要當神明呢,還是媽媽最好了。

  這場寶寶爬行賽,因為大家打扮特殊,增添不少趣味,像這一個耶誕樹寶寶,頭上黃星星,身體綠樹葉,還穿著磚頭褲,真是夠到,但因為包太緊了,只會原地打轉。哈哈,別擔心,只是愛現一下,果然習慣之後,耶誕樹寶寶逆轉,拿下第一名。

  這場耶誕寶寶扮妝爬行賽,讓大家真的深深感受到,節日歡樂的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