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 11:58

瘦"死"了! 法國紙片人28歲亡

綜合報導

  

這個女生真的好瘦好瘦,她是法國的女模特兒叫做伊莎貝爾,因為罹患厭食症、也瘦得不成人形,她的身高有165公分,標準體重應該是54公斤,不過她瘦到只有27公斤,三年前她拍攝了全裸廣告,希望可以提醒想減肥的女性不要像她一樣變成紙片人,但伊莎貝爾跟厭食症奮戰十五年後還是不幸過世、得年28歲。

  

三年前走在義大利米蘭街頭,看到這幅巨型看板可真是嚇壞所有人,因為看板上的模特兒伊莎貝爾‧卡洛全身赤裸的紙片人模樣,不但全身的骨頭歷歷可見,體重輕到只有27公斤,活脫就像納粹集中營的難民。

  事實上伊莎貝爾13歲開始就飽受厭食症的折磨,儘管身型原本就非常苗條的她,為了進軍時尚圈、一圓名模美夢,還要求自己瘦還要再瘦,結果瘦到皮包骨,發覺苗頭不對,想要回頭努力吃東西、養胖自己的時候,卻怎麼都嚥不下食物。

  飽受厭食症切身之痛的伊莎貝爾,決定投身[反厭食症運動],不惜把自己紙片人的恐怖模樣曝光,就是要藉此警告全球許多盲目節食、追求瘦身的女性,只可惜長期遭到厭食症的摧殘,伊莎貝爾的健康狀況每況愈下,進出醫院的次數越來越多,最後就在上個月17號與世長辭、得年僅28歲,體重只有33公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