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2 06:15

巴黎鐵塔冰宮 耶誕必玩景點

綜合報導

  

迎接耶誕佳節,巴黎鐵塔歡迎全球遊客上鐵塔滑冰,在鐵塔的一樓、距離地面57公尺的地方,每年到這個時候,都會佈置成充滿歡樂氣氛的冰宮,從2006年啟用到現在,巴黎鐵塔冰宮成為冬季造訪花都的遊客不可錯過的必玩景點。

  

星期一是巴黎鐵塔冰宮,這個冬季開放的第一天,馬上吸引大小遊客前來玩耍,畢竟能在聞名全球的巴黎鐵塔上滑冰,可是難得的體驗,冰宮位於巴黎鐵塔的一樓,說是一樓,但可是距離地面57公尺高,遊客只要買了登鐵塔的門票、搭電梯來到冰宮,就可以憑票免費租用冰刀。

  這個全身穿的紅通通、喜氣洋洋的小朋友,高興的滿場飛,大朋友也樂歪了,還有這對從美國來巴黎度蜜月的新婚夫妻,更是覺得鐵塔冰宮甜蜜浪漫極了,巴黎鐵塔冰宮是2006年才剛剛啟用,每年的耶誕節前會對外開放一連兩個月,冬天到巴黎,別忘了上去玩玩,即使不會滑冰,還是可以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