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 11:58

牠不是貓熊! 基因改造牛卡娃依

綜合報導

  看看這動物,這可不是貓熊,而是長得很像貓熊的「貓熊牛」。美國一家農場利用基因改造,培育出這種超卡哇依的貓熊牛。現在全球只有24頭,農場打算大量繁殖,當成寵物,還要外銷到貓熊的故鄉中國。

  貓熊牛,當然和貓熊一樣是黑白的,身體腹部中央一圈白的,頸部、前腿和後腿是黑的,白色的臉上有兩個黑輪眼圈,真的跟貓熊一模一樣,這頭小公牛「班」,除夕當天上午,才剛在美國科羅拉多的農場出生,媽媽是安格斯母牛。

  農場用的是基因改造技術,培育出這種身高一百公分出頭的迷你貓熊牛,但詳細的方法列為商業機密,農場主人克里斯和太太開心的抱著剛出生的班,接受電視專訪,對懷中寶貝的溫馴聽話,讚不絕口。

  又乖又卡娃伊,貓熊牛可不是養來吃的,而是要當作寵物。目前定價3萬美元大約90萬台幣,已經有中國大陸的買家來農場參觀過,打算引進到大陸,和貓熊本尊超級比一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